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关于实施动态周报“零报告”机制的通知
来源:国民经济  时间:2018-05-11

委内相关科室、二级单位:

根据《关于建立周四工作例会的通知》(漯发改〔201871)和领导要求,现将工作例会机制进一步规范如下:

一、18个相关科室(含二级单位)实施动态周报“零报告”机制。18个科室于每周四下午下班前将本周工作动态报委综合科,综合科汇总形成《发展改革重点工作周报》报市领导周四例会上确定的动态,科室要向综合科提供文字信息;本周动态,也需要向综合科反馈本周无动态。

二、动态信息围绕市主要领导关注的、我委负责的重点事项,如开展的专题调研活动,市主要领导批示的事项,与省发改委或相关厅局对接掌握到的信息政策,某项工作在全省获得的成绩,市主要领导关心的某个项目进展,每次重点项目例会开展情况等,一事一议、事项清楚、简明扼要。

三、综合科逐月对动态信息采用情况统计通报。

四、动态周报中本周范围指上周六到本周五。

附件:月度动态周报信息统计表

2018511日  

图片1.png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