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省商务厅、省发改委来漯调研物流业转型发展情况
来源:服务业促进  时间:2018-11-14

         11月12日至13日,河南省商务厅办公室副主任宋玉哲、省发改委服务业办主任科员刘旭等领导来我市调研和指导物流业转型发展,漯河市服务业促进中心主任张海涛陪同。12日下午,与双汇物流、大象物流、金顺物流、临港产业园等重点企业和项目单位召开了座谈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意见建议。13日上午,先后前往双汇物流园、豫南圆通分拨中心、东兴电商园、豫南申通分拨中心、临港产业园等重点物流园区参观考察,对我市物流业转型发展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漯河市一定要发挥自身优势,谋划明年思路,加快物流业转型。


       河南省商务厅联合省发改委在全省组织开展物流业转型发展调研是为了解掌握各地物流业转型发展工作开展情况,各地发展规划、工作方案、政策出台情况等,摸清各地今年以来物流业特别是冷链物流、快递物流、电商物流发展情况,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及早谋划明年工作,推动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