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刘尚进市长到市发改委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国民经济  时间:2018-12-17

 

   12月14日下午,市长刘尚进到我委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今年经济工作的完成情况,分析当前的经济形势,研究谋划明年重点经济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副市长余伟,市政府秘书长徐光华,副秘书长钮盾陪同调研,市统计局、市工信委、市财政局、市住建委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市发改委主任龚绍军关于今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明年全市经济工作思路、主要建设项目和重点项目的汇报,其次听取了各经济工作部门关于今年工作的盘点和对明年的谋划情况。随后,刘尚进表示,今年各项工作总体理想,赞成发改委总体情况的汇报。关于明年经济工作的谋划,各个部门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尤其是发改委对整个基本思路把握是到位的,为接下来政府常务会、市委常委会定盘子做了准备。

   最后,刘尚进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政治局分析研究2019年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分析研究谋划经济工作专题会议的精神。二是盘点成绩、查找差距,准确把握今年的经济工作。三是精准施策,全力冲刺今年各项收官工作。四是把握大事,科学谋划明年的高质量发展工作。五是突出重点、快马加鞭做好扩大有效投资工作。

image.png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