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漯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第二十三批 省企业技术中心的通知
来源:高新技术  时间:2019-08-28

 

各县区发展改革委、经开区经发局、示范区发改局、西城区财政局:

根据《河南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豫发改高技〔2018939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各县区发展改革委、经开区经发局、示范区发改局、西城区财政局负责县区内省企业技术中心的创建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组织县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申报(申报材料要求见附件1和附件2)。各有关单位要对企业上报的材料进行初步审查(参照附件3和附件4)。

二、2019915前将企业的申请材料、推荐文件(一式五份附电子版)及省企业技术中心名单(格式见附件5)上报我委。

 

 

联系电话:0395-3132583

电子邮箱:gaoxinjishuke@126.com

 

                                                         

《关于组织申2019年第二十三批省企业技术中心的通知》附件.doc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