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市发改委召开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 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党建人事  时间:2019-10-24

 

    10月22日上午,市发改委组织召开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荣之光主持,市纪委监委执纪监督四室副主任刘军伟,市纪委第八派驻纪检组组长路泽安到会指导。委主要领导、科级以上干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崔平国传达学习了全市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路泽安通报了有关违法违纪案情。委班子成员代表崔平国、科级干部代表均作表态发言。会上播放了《利剑高悬 惩腐打伞——漯河市深挖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典型案例警示录》警示教育片。

     最后,荣主任作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坚决按照市委、市纪委要求,不折不扣地抓好以案促改,严肃整改问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自觉、政治自觉;二是要着力固本培元,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三是要坚守纪律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四是要注重以案为鉴,时刻保持头脑清醒。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