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我市在2018年全省产业集聚区考核中取得好成绩
来源:工业发展  时间:2019-10-28

近年来,我市按照全省产业集聚区高质量发展要求,紧紧围绕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四城同建”战略定位,严格落实《漯河市加快产业集聚区增量提质转型创新发展实施意见》,着力抓提质促升级、扩开放增后劲、强管理优服务,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实施,开展产业集聚区制造业企业分类综合评价,加快工业企业“三大改造”,强力推动产业转型攻坚,产业集聚区呈现出总量规模持续壮大,产业结构不断优化,质量效益加快提升的发展态势,有力带动全市经济平稳较快增长。

10月23日,省产业集聚区联席办公布了根据《河南省产业集聚区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办法》考核的2018年度全省产业集聚区考核综合排序和2018年度全省产业集聚区考核晋级结果,我市7个产业集聚区中有经济技术产业集聚区(第17位)、临颍县产业集聚区(第31位)、舞阳县产业集聚区(第33位)、沙澧产业集聚区(第54位)4个集聚区进入全省第一方阵,有舞阳县产业集聚区、淞江产业集聚区2个集聚区综合排序前移,其中舞阳县产业集聚区上升最快,比2017年前移了36位。在产业集聚区晋级方面取得明显突破,我市经济技术产业集聚区新晋级三星级产业集聚区,东城产业集聚区新晋级二星级产业集聚区,我市二星级产业集聚区数量达到4个,远超全省平均水平,居全省前列。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