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省发改委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等三个法规文件
来源: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19-08-30

  8月28日,省发改委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了《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等三个法规文件,会议由何雄同志主持,委党组全体成员、各处室及代管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专题学习。

  会议指出,这三个法规文件是今年4月以来相继颁布的,彰显了中央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步伐明显加快。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强调,推进全面依法治国,要坚持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法治政府建设是重点任务,对法治国家、法治社会建设具有示范带动作用。会议要求,委党组成员要带头加强学习、提高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学习三个法规文件精神,深刻领会内涵实质,自觉提高法治意识,我委也要继续深入推进法治机关建设工作,全面提升各项工作的法治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为发展改革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会议要求,会后要将三个法规文件汇编成册印发全委学习。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