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荣之光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
来源:党建人事  时间:2020-01-15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截图_20200115100552.png

    1月14日上午,委党组书记、主任荣之光,党组成员、副主任丁卫军一行,看望慰问了我委离休老干部,代表全委党员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荣之光亲切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在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老同志为我国的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希望老同志们养好身体,继续发挥积极作用。老同志们对多年来党组织的关心爱护照顾表示衷心的感谢,一致表示,坚决听党话,始终跟党走,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