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荣之光带队 到宋小庄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农村经济  时间:2020-01-18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困难群众的生活牵动着全社会的心,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有关部署精神1月17日,委党组书记、主任荣之光在副调研员闫耀民的陪同下到临颍县三家店镇宋小庄村走访慰问贫困户、残疾人困难户,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的祝福。

荣之光一行先后到宋俊伟宋纲领宋志谦10多户贫困户家中看望慰问每到一家贫困户,都详细了解贫困户家里面临的困难问题,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亲手向贫困户送上米、面、油、被子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要振奋精神,树立信心,积极面对暂时的困难,并表示党和政府会一如既往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并鼓励他们立足实际,根据家庭情况,要多学习生产技术,掌握一门本领,在政府的支持下,凭借自己的努力,尽快走上致富道路。

 在慰问结束时,荣之光对镇领导、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提出明确要求。荣之光指出,村两和驻村工作队最接地气,最了解贫困群众,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切实把贫困群众、患病人员关心好、照顾好,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喜庆、安全祥和的春节。荣之光强调,村委和驻村工作队要采取多种措施,想办法做好村组内户户通问题,切实解决群众出行不便问题。

 慰问组还为宋小庄村送去春联和灯笼。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