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总投资386.7亿元!漯河7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大项目办  时间:2020-02-28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全面吹响我市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的战斗号,2月28日上午,全市2020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主会场----经济技术开发区卫龙三期产业园项目工地举行。全市各县区、各功能区在各分会场同时举行。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截图_20200228151509.png

据了解,此次活动集中开工重大项目共70个,总投资386.7亿元,其中,产业转型项目42个,基础设施项目13个,现代服务业项目9个,社会民生项目4个,生态环保项目2个,涉及绿色食品、装备制造、创意文化等多个领域,既有企业提档升级的技改项目,又有打基础利长远的支撑项目。


这些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进一步加快产业集聚、提升产业质态,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特别是卫龙三期产业园项目,总投资30亿,规模大、远景好,是我市本土企业培大育强、茁壮成长的典型。项目建成后,卫龙年产值将突破200亿元,将成为漯河继双汇之后又一家超百亿级食品企业。
此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坚持“实事求是、开工必建”的原则,活动前召开三次重点项目建设周例会,强力推进项目联审联批工作,确保各项建设要件落实到位。各县区、功能区积极谋划、主动作为,集中开工了一批重大项目,临颍县开工11个项目,舞阳县开工8个项目,郾城区开工10个项目,源汇区开工8个项目,召陵区开工9个项目,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工12个项目,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开工6个项目,西城区开工3个项目,市直开工3个项目。总投资超10亿元项目12个,绿色食品产业项目18个,涌现出了产业融合发展的大型文旅产业项目……这批项目产业关联度高、发展潜力强、发展后劲足,对全市优化产业结构、增加有效投资、稳定经济增长具有重要作用。

漯河日报全媒体记者:文/李丹 图/王庆健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