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荣之光一行对能源企业进行督导服务
来源:能源建设规划  时间:2022-04-02

 

截图.jpg


4月1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荣之光、二级调研员牛宪民带领相关人员对华电漯河发电公司、恒瑞热力公司、中石化漯河管理站等企业进行现场督导服务。现场查看了华电漯河发电公司、恒瑞热力公司电煤储备库,中石化漯河管理站输油站,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生产经营等情况。

荣之光主任强调,当前,全市疫情防控正值最吃紧的关键阶段,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风险交织叠加,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发改委机关要加强与企业联系,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电煤运输、企业巡线车辆通行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企业一定要切实担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当前安全防范工作,抓严抓细抓实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可靠能源保障。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