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漯河市西城区人力资源产业园成功入选河南省 中介服务园区(楼宇)培育名单
来源:服务业促进  时间:2022-06-22

根据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河南省中介服务园区(楼宇)重点名单和培育名单的通知》(豫发改服务业〔2022520号)内容,经组织申报、地市推荐、材料初审、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研究确定了5个园区(楼宇)纳入省级中介服务园(楼宇)重点名单,22个园区(楼宇)纳入省级中介服务园区(楼宇)培育名单。其中,漯河市西城区人力资源产业园入选省级中介服务园区(楼宇)培育名单。

        同时,省发改委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一是要提升园区的管理服务水平。加强公共服务平台和综合服务设施建设,完善领导分包、对口帮扶工作机制。二是要发挥集聚示范效应。大力引进主导产业相关企业,充分发挥龙头企业辐射带动效应,推动关联产业、重大项目、优质资源集聚;做大主导产业规模,加强品牌培育,切实发挥园区的示范带动作用。三是要加大统筹支持力度。发改、财政等部门要加强运营管理动态监测,加大统筹协调和政策支持力度,形成工作合力;各园区及时总结发展经验,为全省中介服务园发展提供典型案例。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