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市委副书记贾宏宇专题调研豫中南地区性中心城市建设情况
来源:服务业发展  时间:2020-04-03

为全面了解掌握全市豫中南地区性中心城市建设发展有关情况,及时发现解决重点工作推进中面临的突出问题,推动“五大中心”建设实现新进展,4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带队调研豫中南地区性中心城市建设情况,市委副秘书长陈瑞峰,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贾书记一行实地调研了双汇物流、国家肉制品检验检测中心、漯河市第一中等专业学校新校区、临港产业园、龙江路上跨京广铁路立交等项目或企业,调研结束后,在市科教文化艺术中心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贾书记认真听取了豫中南地区性中心城市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及各成员单位关于豫中南地区性中心城市建设总体情况和五个中心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并就“四城同建”和豫中南地区性中心城市建设提出两点意见。

关于“四城同建”方面。贾书记提出要明确“四城同建”的八个推进原则,即:坚持落实文件要实、整体推进要深、突出重点要精、四城同建要比、宣传氛围要浓、城乡发展要融、督导力度要大、机制保障要全。

关于豫中南地区性中心城市建设方面。贾书记充分肯定了豫中南地区性中心城市建设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豫中南地区性中心城市建设仍面临一些现实困难和突出问题。他强调,当前和今后做好豫中南地区性中心城市建设工作要重点在战略谋划、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破解瓶颈等四个方面下功夫,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豫中南地区性中心城市建设各项任务,为全面推进“四城同建”城市发展定位作出积极贡献,为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增添更多浓彩!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