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关于征集涉企侵权信息违法违规线索的公告
来源:漯河市发改委网站  时间:2024-04-08

关于征集涉企侵权信息违法违规线索的

根据中央网信办“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通知要求,按照省委网信办安排部署,为集中整治网站平台及相关账号、MCN机构炒作营销涉企侵权信息乱象,切实维护企业和企业家网络合法权益,漯河市发改委对有关违法违规线索进行征集。

一、征集内容

重点征集无事实依据凭空抹黑诋毁企业和企业家形象声誉、炮制传播虚假不实信息、敲诈勒索谋取非法利益、干扰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秩序和恶意炒作涉企公开信息等违法违规线索。

二、征集方式

电话:0395-3152787

邮箱:lhyshjts@163.com

三、有关要求

鼓励支持企业和企业家依法维护自身权益,诚邀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举报。我们将对“顶风作案”、情节严重的网站平台和账号严格依法处罚,对各类典型案例予以公开曝光,切实营造良好的营商网络环境。

您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工作使用,我们承诺您的信息不会被非法披露,请您放心。

                             漯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4年4月8日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