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市发改委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党建人事  时间:2020-06-15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png

612下午市发改委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以及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党组书记、主任荣之光代表党组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崔平国主持会议。机关委属二级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派驻纪检组应邀到会指导。

荣之光在总结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时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一年来,市发改委党组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发展改革工作高质量,扛稳抓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更高站位、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为推动新时代发展改革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特别是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党组靠前指挥,广大党员干部雷厉风行,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经受住了党和人民的考验,得到了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

荣之光在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时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做好发改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纪委和市委、市纪委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抓好个方面工作:一是坚持政治建设统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三是持续强化教育防控,进一步筑牢廉政防线四是持续从严监督执纪,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五是强化队伍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

会上,市发改委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丁卫军同志通报了我市近期典型案例;科室及二级单位负责向党组书记递交《全面从严治党目标责任书》;党组成员、纪委监委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路泽安对2019年发改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客观评价,传达了七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并明确了下一步监督工作重点。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