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市发改委开展“粽叶飘香·爱国情长”诵读经典活动
来源:漯河市发改委网站  时间:2020-06-22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5.png






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牢记历史、热爱祖国、勤勉奉献的工作热情618午,市发改委举行了我们的节日“粽叶飘香,爱国情长”端午节诵读经典活动。大家欢聚一堂,诵读文学经典、感悟先贤精神、弘扬爱国文化,共庆端午佳节。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6.png



 

活动中,干部职工朗诵了《端阳采撷》《离骚》《五月五日》《和端午》《端午感兴》《七律端午》等相关端午的中华经典诗文、现代诗歌,大家个个热情洋溢,精神饱满、声音宏亮,将真实的情感融入诗歌之中,时而低沉婉转,时而轻灵高昂,不仅咏出了时代的豪迈,咏出了当代奋进者的风采,更咏出了所有人心中不变的深深爱国情怀。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干部职工深刻感受到了传统节日与文化的魅力,也被古人的爱国情怀所感染,自己心中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会更加坚定爱国之心、积极践行爱国之行,尽职尽责地干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