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市发改委:积极做好“三无楼院”治理工作
来源:党建人事  时间:2020-08-28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png

市发改委党组切实把党建引领“三无楼院”治理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认真研究、精心谋划、科学部署,抓细抓紧抓实各项措施,分包的3个“三无楼院”治理工作得到了街道、社区、居民的充分认可,楼院旧貌换新颜,为全市创文工作添彩增彩。

高度重视,靠前指挥。委党组书记、主任,分管领导多次到“三无楼院”调研,与街道、社区领导充分对接,与居民详细沟通,征求意见建议,摸清底数、熟悉情况,找准找实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做到有的放矢。党组把“三无楼院”治理工作纳入委周一主任办公例会的重要议题之一,听取分管领导汇报,及时研究解决问题。同时定期听取分包的“三无楼院”各个组长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png

积极谋划,扎实推进。成立了分包“三无楼院”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下设3个专项组,细化分工,夯实责任。3个小组不等不靠积极行动,主动与社区多次深入对接,入户征求居民的意见建议,共征求意见建议20多个,并结合发改工作职能制定详细的治理工作方案。围绕社区、居民提出路面修整、墙面粉刷、制定宣传版面、疏通排水、拆除私搭乱建、美化绿化、门禁安装等的问题逐个谋划、逐个推进。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