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河南盐津铺子休闲食品生产基地项目投产
来源:大项目办  时间:2020-09-27

河南盐津铺子休闲食品基地项目在经济技术开发区落地投产让沙琪玛、台湾米饼和酱油烧量产走向市场,创造了最短建设周期、最快投产的“盐津漯河奇迹”。

今年3月,河南盐津铺子休闲食品生产基地项目启动一期项目建设,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主要建设烘焙、糕点等类别休闲食品生产厂房生产线等。短短5个月,完成厂房建设和设备安装调试。盐津铺子休闲食品基地在经济技术开发区落地投产,使漯河食品产业品类更加丰富,产业生态更加丰满完善,将进一步提升漯河食品产业内涵,助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漯河是全国闻名的食品工业城市,连通华北、华中市场,是食品企业实现全国布局的战略要地。河南盐津铺子休闲食品生产基地项目持续推出新品上线,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健康、愉悦的美食体验。该项目将借助园区食品产业链优势,整合上下游资源,融合发展,保持漯河市重点项目建设的第一速度,高效高质推进二期项目建设,持续提升产能,夯实产业平台基础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