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今年我省降成本力度创历史新高,预计前三季度可为企业减负超1200亿元
来源:经济运行  时间:2020-10-22

今年我省降成本力度创历史新高,预计前三季度可为企业减负超1200亿元

   近日,记者从省发展改革委获悉,该委会同省工信厅、省财政厅、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联合下发了《关于做好2020年河南省降成本重点工作的通知》,今年我省26招降成本“组合拳”力度创历史新高,预计前三季度可为企业减负超过1200亿元。


         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产生了巨大冲击,河南市场主体也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2020年河南推出降成本“组合拳”,力度之大、范围之广前所未有,切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2016年、2017年、2018年、2019年,我省降成本政策分别为企业减负约830亿元、480亿元、450亿元、894亿元,2020年前三季度已经超过历年的年度减负金额。

 

    从历年政府“有形的手”助力企业纾困的政策看,降成本措施是企业感受最直接、见效最迅速的真招实招。省发展改革委主任何雄说,我们将会同有关部门持续“钉钉子”抓落实,一步一个脚印,让文件上的“热热闹闹”转化为企业感受的“真真切切”。(来源:河南日报)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