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漯河市组织召开2020年“双公示”工作推进培训会
来源:财政金贸  时间:2020-10-29

 

2020年10月29日,漯河市召开2020年全市“双公示”工作推进培训会。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闫耀民主持会议并就全面提升“双公示”归集质量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公安局等29个部门和各县区发改部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市信用办通报了各县区、部门阶段性“双公示”信息归集工作情况,市信用中心对“双公示”信息归集具体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闫主任在讲话中明确指出我市“双公示”信息公示数量少、归集不及时、合格率低等问题,强调“双公示”工作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开展的基础,是政务诚信建设的重中之重,也是全市营商环境评价和依法治市考核的重要考量指标之一,该项工作的滞后,将直接影响我市综合信用监测排名和信用示范城市创建。各县区和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明确专班,指定专人,切实按照“7日公示”原则,高质量做好“双公示”归集工作。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