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漯河市发改委 举办“两弹一星”精神专题报告会
来源:党建人事  时间:2021-05-18

 

 为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用身边的人和事激励教育身边人。5月14日下午,市发改委举办“两弹一星”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我委退休县级干部李贺卿同志作辅导报告。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丁卫军同志主持,委全体党员干部现场聆听报告。

 李贺卿同志1965年12月入伍,1968年2月入党,在甘肃酒泉航天发射试验基地服役17年。17年间,他扎根生存条件恶劣的戈壁滩,勤勤恳恳工作在航天发射一线,为我国国防现代化建设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报告会上,李贺卿同志结合亲身经历,为与会同志们了上了一堂精彩的“两弹一星”精神学习课,讲述了他们在茫茫西北戈壁滩某两弹一星试验发射场的军旅经历,让在场的党员干部仿佛身临其境,感受着漫天黄沙,看着老一辈军人如何攻坚克难、白手起家,创造出震惊世界的伟大成就。他的报告内容丰富、情节生动,生动阐释了“两弹一星”精神的内涵,让在场同志们受到了精神洗礼。参会同志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两弹一星”精神,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为实现中华文明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