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漯河市委书记刘尚进、市长秦保强举行工作会谈推动食品文化小镇项目加快建设
来源:大项目办  时间:2021-09-15

9月2日,漯河市委书记刘尚进、市长秦保强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与伟光汇通集团董事长陆学伟一行举行工作会谈,现场交办规划设计融合、项目建设进度、土地报批等具体事项。市领导李建涛、徐汇川参加。

刘尚进指出,食品文化小镇是伟光汇通集团倾力打造的集大成项目,符合漯河发展实际,体现了伟光汇通集团的强大实力和策划设计水平。希望积极吸收各方建议,对后续项目的策划方案进行优化提升并尽快完成规划设计。做好食品文化小镇与城市的联动。精心设计小镇功能,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合理布局商业运营,使小镇有机融入漯河生态圈,实现区域联动发展,更好满足市民精神文化需求。四要强化对接加快进度。希望伟光汇通集团集中优势力量加快项目设计和施工进度,市直各有关部门全力配合做好项目服务,双方共同发力,推动食品文化小镇春节前部分投入运营。

秦保强指出,伟光汇通漯河食品文化小镇项目既是一个企业与一座城市的创新典范,也是古镇同新城的文化融合。希望伟光汇通做好规划完善、建设运营和管理等工作,积极探索街区、片区整体开发建设模式,把食品文化展示、人气聚集提升、放大综合效应作为重中之重,加快谋划推进,确保食品文化小镇如期开园迎宾。市委、市政府将加大支持力度,整合资源力量,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早结硕果创造优良环境。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