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省第九核查组深入漯河市开展重大项目核查工作
来源:大项目办  时间:2021-12-27

1214日至23日,省第九核查组在省重点办二级调研员王德栋组长的带领下,一行4人莅临漯河市核查“三个一批”项目进展情况、拟选列2022年省重点项目情况等。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松浩陪同。

省第九核查组坚持问题导向,主要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形式,重点核查了漯河市前两期“三个一批”项目进展情况,签约项目开工、开工项目投产、投产项目达效等转化情况和2022年拟新选列的省重点项目情况,并对推荐的第三期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项目等进行了现场核实。

核查组对漯河市8个县区的162个项目进行逐一实地查看,涉及“三个一批”项目114个(“签约一批”开工项目23个、“开工一批”项目57个、“投产一批”达效项目34个);拟列入2022年新开工省重点项目48个。

省第九核查组对漯河市重大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决策部署,抢抓机遇、狠抓落实、全力冲刺进一步紧盯省市重点项目“三个一批”项目开工建设、主体完工投产运营、达产达效等关键节点,持续推动重大项目建设高质高效发展。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