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漯河市政府召开第131次重点项目建设周例会研究项目建设问题
来源:大项目办  时间:2022-10-21

10月19日,漯河市政府召开第131次重点项目建设周例会,研究漯河市通过国家发改委审核的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项目有关问题。副市长周剑、闫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漯河市通过国家发改委审核的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项目整体进展情况,各项目责任单位对项目逐个进行补充汇报,有关单位进行了发言。

周剑强调,要提高站位,抢抓政策机遇,充分发挥政策工具的撬动作用;要坚定不移抓项目,集中力量、专人专班推进,逐一研究路径,建立台账,抓好落实,形成支撑和闭环;要做实项目谋划,对标学透政策,做好前期论证,把握工作重点,按时间节点如期开工;要畅通绿色通道,市区联动、部门联动,实现联审联批,容缺办理;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经济运行的调度监测。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