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漯河市发改委举行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12-01

12月1日下午,市发改委举行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委副书记郭秋云作宣讲报告。


44.jpg


会议室里,气氛热烈。郭秋云以《高举伟大旗帜 谱写崭新篇章》为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阐释。

“作为发展改革战线上的党员干部,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加强党性锻炼,勇于担当,敢挑重担,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出发点,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成效,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为漯河工业经济再创辉煌贡献力量。”报告会后,市发改委工业发展科科长范献庭说。

市发改委大项目办主任王婷告诉记者:“接下来,我们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进的姿态、拼的劲头进一步强化项目支撑,全力抓好项目谋划、招引、开工、建设、投产、达效各环节各领域,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荣之光告诉记者,市发改委将聚焦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重大任务,深入学习、主动思考,围绕中国式现代化、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城乡融合发展、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绿色低碳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大课题,深入研究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重大项目和政策举措。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