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转发省发改委《关于发布2019年(第23批)河南省企业技术中心名单的通知》
来源:高新技术  时间:2020-01-07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各省直管县(市)发展改革委、科技局、财政局、税务局,各隶属海关:

  为加快建立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根据《河南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豫发改高技〔20181939号),经地市评审、现场考察、结果公示等环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确认郑州磨料磨具磨削研究所有限公司等107家企业技术中心为2019年(第23批)河南省企业技术中心(名单见附件)。

   二、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推动企业技术中心建设,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完善技术创新组织体系和运行机制,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为企业持续发展和产业竞争力提升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三、省企业技术中心每2年开展一次运行评价,届时请各主管单位按照有关要求,认真做好运行评价工作。评价不合格的省企业技术中心将予以撤销。




关于发布2019年(第23批)河南省企业技术中心名单的通知.pdf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