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关于印发《漯河市2019年迎峰度冬有序用电方案》的通知
来源:经济运行  时间:2019-11-13

漯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印发《漯河市2019迎峰度冬有序用电方案》的通知

漯发改运行〔2019〕263号


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区发改委、开发区经发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及西城区发改局,国网漯河供电公司,临颍、舞阳县电力公司,有关重点企业

2019年,河南省电网迎峰度供电形势总体平衡根据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电力供需情况,预计漯河电网冬季最大负荷为136万千瓦,受全省及周边地市影响,受极端恶劣天气影响,可能存在一定供电缺口,也可能出现部分电路过载造成个别区域供电紧张为确保用电高峰期间电煤供应紧张、设备故障或发电机组非正常停运造成的供电能力严重不足等情况时,我市电力安全、可靠、有序供应,按照“优先保证城乡居民生活用电,保证党政机关、新闻中心、交通运输、高危客户等重要部门、重要场所和重要用户可靠供电”的原则,国网漯河供电公司编制了《漯河市2019迎峰度冬有序用电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执行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及时反馈至市发改委。

 

附件:漯河市2019迎峰度冬有序用电方案

                               

 20191112

附件:fujian.doc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