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漯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主持召开第111次重点项目建设周例会
来源:漯河市发改委网站  时间:2021-08-30

   8月2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带队实地察看“市民之家”项目进展情况,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11次重点项目建设周例会。

  会议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汇报。高喜东对存在的问题逐一分析,提出解决办法,明确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

  高喜东强调,“市民之家”项目建设总体进展顺利,项目主管、投资、施工等单位要积极对接、密切配合,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尽早建成投用。第四季度“三个一批”项目要加快建设,加强服务保障,尽快投产达效。各县区(功能区)要加快对“两高”(高耗能、高排放)项目的核查和节能审查,切实做好关、停、转、改等工作。对于2020年未开工的专项债券项目,相关部门和县区要建立问题台账,明确问题解决和开工时限,细化举措,强力推进,确保项目尽早开工。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