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黄钫市长到我委调研“四大办”和重大项目视频调度平台运行情况
来源:漯河市发改委网站  时间:2023-11-14

11月13日,市长黄钫到我委调研“四大办”和全市重点项目视频调度平台运行情况,并在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四大办”机制提升及重大项目建设监管提出明确要求。委领导荣之光、刘松浩陪同参加。

黄钫指出,要探索引入金融专业咨询机构,纳入大财政金融办,进一步充实“四大办”力量,更好地借助外脑外力、抢抓政策机遇、完善融资方案,不断提升项目谋划的精准度和成熟度。要持续落实好“四大办”主任轮值主持“定期会商”制度,从政府投资项目到省市重点、“三个一批”等重大项目,不断拓宽研讨项目范围,强化重大项目建设过程化管理,形成发现问题、建立台账、逐项研判、协调解决的项目建设工作闭环。要用足用好视频调度平台,做到省市重点项目全覆盖;指导县区比照建立“四大办”推动项目建设机制,加强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监管,加快推动更多项目形成实物工作量。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