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河南省服务业创新项目初筛已结束,过审企业请尽快提交补充资料
来源:服务业发展  时间:2023-11-20

 参与河南省服务创新机会清单创新供给主体报名的企业,最近几天一定要注意您的短信提醒!创新供给主体申报的项目已完成首轮报名筛选,通过的企业将陆续收到短信提醒。

  收到短信的企业请尽快登录创新生态平台,根据提示要求补充相关材料,补充材料将是下一轮筛选评价的重要依据,材料提交的窗口将在11月22日24点前关闭。

  10月31日河南省服务创新机会清单征集报名报名截止后,随即进入遴选评比阶段。河南省发展改革委相关人士告诉记者,目前首轮筛选已经完成,大约有300个项目主体通过初筛,近两天已经开始陆续通过短信,通知项目报名时留下的联络人,请联络人注意查收。

  根据首轮筛查企业报名、提交资料情况,河南省发展改革委与来自市场投资机构专业人员、企业代表、相关行业协会进行了多轮交流,进一步细化完善了服务业新供给项目评价标准方案的打分维度,从项目创新性、项目单位实力、落地可行度、项目市场前景等对报名项目进行综合评价。

  为让评价更为客观公正,需要通过初筛的企业补充部分资料。接到初筛通过短信的企业,可登录此前报名的创新生态平台(平台地址:https://cxst.hnrcsk.com/innovate-website/home),在【我的关注】-【我的报名】处根据提示要求补充相关材料。

  “补充材料的提交非常重要,这些材料将是下一轮筛选评价的重要依据。”河南省发展改革委相关人士说,为了保证项目第二轮筛选的效率,补充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11月22日24点。

  为进一步做好重点培育项目筛选,第二轮筛查将有来自市场投资机构的30余名专业人员进行评价,让好的项目可以脱颖而出,让更多适配市场需求的服务业新供给,可以获得所需的支持,在河南落地生根,繁荣河南消费供给。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