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四大办”组织开展政府投资项目融资专题培训
来源:项目建设服务中心  时间:2024-01-26

及时跟进最新项目融资政策,有效提升项目谋划及融资申报的精准度和有效性,破解融资难题,1月26日上午,“四大办”在西城区名城大厦会议室组织召开第六期专题培训,学习经济新常态及基础设施项目谋划、基础设施项目投融资模式发展与探索、融资和PPP新机制三个方面内容。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项丽列席,“四大办”、市直部门、各县区(功能区)、国有平台公司及重点院校有关人员参加。

291682997.jpg

此次培训由大项目统筹办专职副主任刘松浩主持,大岳咨询董事总经理、大岳研究院副院长、注册咨询(投资)工程师徐志刚进行授课,从基建投融资政策背景的变迁与基建投融资模式的演变出发,概括介绍了新形势下基础设施建设投融资格局和模式,对经济新常态及基础设施项目的谋划进行剖析,还从多个维度切入,阐述了对PPP新机制的理解与思考,强调了项目全生命周期监管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并通过案例分析,帮助参会人员理解和掌握项目融资实际操作,详细解读项目融资的策略、技巧和风险控制,帮助项目单位节省成本和提高融资效率。最后,徐经理结合漯河市实际情况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1.jpg

此次培训中,经理专业的讲解、丰富的案例展示,加深了各单位经济新常态下项目谋划与投融资模式了解,提高项目谋划和投融资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获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下步工作中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用好金融工具,拓宽资金来源渠道,加快项目包装谋划,全力抓好项目融资工作,有服务“三城”高质量建设大局。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