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岁寒情暖,市发改委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漯河市发改委网站  时间:2024-01-31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3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荣之光,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玉光,三级调研员闫耀民等一行赴帮扶村临颍县三家店镇宋小庄村开展驻村干部座谈和走访慰问活动,向驻村干部和结对帮扶困难户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的祝福。
    在宋小庄村党支部,荣之光一行与驻村干部和村两委班子进行座谈,听取工作汇报和下步计划,详细了解近段时间宋小庄村特色产业和集体经济发展情况。荣之光对驻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驻村干部发挥所长、接续奋斗、攻坚克难,为特色产业发展多谋路子,为广大村民多办实事,为宋小庄村实现乡村振兴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随后,荣之光一行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等春节慰问物资。每到一户,荣之光都与困难户拉家常、话生计,亲切地询问身体健康情况、家庭生产生活状况和各项惠民政策落地情况,鼓励他们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继续站稳群众立场,践行为民宗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在听民意、解民困、排民忧中转作风、提效能,继续树牢市发改系统干部担当作为、冲锋在前的良好形象。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