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全市物流业发展座谈会召开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3-08

  3月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乔彦强主持召开全市物流业发展座谈会,研究支持物流业高质量发展等工作。市领导周新民参加。

  会议强调,支持物流业高质量发展是我市打造区域性物流节点城市、建设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的应有之义。各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立足全市经济发展大局,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明确重点、合力攻坚,依法依规推动更多货运车辆户在漯河入、保在漯河投、税在漯河缴。要专班推进抓好落实,强化协调联动,进一步摸清家底,加强集中会商,围绕堵点、难点制订可操作、可落地的措施,坚持“点办理、批处理”,推动问题高效解决。要强化政策支撑,抓规划、强龙头、建平台,加强物流园区建设、打通铁海联运渠道,推动物流业高质量发展,为塑造枢纽经济新优势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