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我市三家重点物流企业参加河南省物流业景气指数调查工作会
来源:服务业促进  时间:2018-06-04

     2018年5月31日下午,由省发改委主办、省物流采购联合会承办的河南省物流业景气指数调查工作会于在郑州市新世纪大厦成功召开。我市共有3家重点物流企业参会,分别是漯河双汇物流投资有限公司、河南大象物流有限公司、漯河宏运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物流业景气指数工作是我省物流统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年初,省发改委和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正式启动了全省物流业景气指数调查工作。河南省物流业调研样本主体是省重点物流企业、A级物流企业、河南省物流协会会员单位及全省相关物流企业,以月度调查频率采集企业经营情况数据,其最大的特点是及时性,能够敏感地反映全省物流业发展运行的总体情况,对物流业乃至宏观经济具有监测、预测和预警作用。

    本次会议从技术操作角度详细解读了物流业景气指数的方法制度,并对直报系统企业上报相关操作进行演示讲解。会议的召开,使企业增强了对物流业景气指数调查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和操作方法,有力推进了此项工作的开展。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