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漯河市物流业空间布局规划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
来源:服务业促进  时间:2018-06-15

 

    2018年6月14日下午,市发改委组织召开的《漯河市物流业空间布局规划(2017-2030)》专家评审会在漯河市喜来登大酒店举行。会议由市发改委服务业促进中心主任张海涛主持,邀请了来自漯河市城乡规划局林向前高工、河南工业大学经贸学院院长孙宏岭教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物流与电商学院副院长于晓胜教授、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院长李建丽教授、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副总规划师刘中武总工等5位专家。漯河市城乡规划局参与了此次评审会。

    会上,专家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关于方案的汇报,审阅了文本和图件,经过认真咨询和讨论,一致认为规划内容详实、符合漯河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编制内容及深度基本达到相关技术标准要求,与城市总体规划、土地利用规划等规划有机衔接,对漯河市物流业空间布局、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价值和引领作用,原则上予以通过。与会专家在对规划给予高度评价的同时,又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他们提出,建议进一步深入规划物流公共信息平台,科学预测物流规模及部分空间布局的合理性;建议对产业优势、区位优势加深研究,科学预测物流辐射范围的流量和流向,整合物流资源等。市发改委和市城乡规划局分别就该规划提出了意见建议。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