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市发改委价格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价格认证  时间:2019-08-23

821日下午,我委召开了价格工作座谈会,总结回顾今年以来价格工作,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周付根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价格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国、全省保供稳价会议精神,学习了委上半年工作讲评会荣主任讲话,各价格科室汇报了2019年以来的价格工作,并结合工作职责谈了体会和感受。周主任对各科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周主任强调,国家、省里都相继召开了高规格的价格工作会议,对今年价格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我们要切实领会好会议精神,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保供稳价工作。要兜住民生底线,认真落实好社会救助和保障标准与物价上涨挂钩联动机制,有效保障困难群众生活。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价格改革。要统筹协调,有序推进农业水价改革、非居民用水阶梯水价、景区景点门票降价等项价格改革工作,确保改革平稳实施。三是要推动作风转变,提升依法行政能力。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转变工作作风,优化价格服务,为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